卖出胜安利的小火柴

【安利】出胜画手整理推荐第二弹

第一弹请点这里

*ATTENTION*照旧,详细请看第一弹前面,简言之就是一切以我个人的喜好为主做的整理,顺序随机,不具排名性质。感谢所有产出的画手。

ps:本推荐不会收录打了AB BA 两边 tag的,但有收录部分未打tag的。

补充!!!如果有太太觉得被推荐打扰了可以来找我撤链接,十分抱歉。希望新入坑的圈友也尽量不要一溜连续点赞比较好😂很多太太不喜欢被一溜点下来!真的,麻烦尽量减少对太太的打扰吧,安静观赏。

★☆★☆★☆★☆★☆★☆★☆★☆

将军

多平涂彩图,很喜欢她画的同居,画面很有感染力。

年操短篇

亲亲

永无和解之日

同居

同居后续

年操

乳牙

互撩

情头

RT

大咔小久(前2p)(后面注意避雷)

ICEE

肝本起来手速惊人。漫画、插图、彩图等等形式都很擅长。

职英同居短漫

无人在此地(图文搭配)  单独图的部分

阴阳师久x妖狐咔

结婚礼服

 久羊

情人节

G图

西服

依偎

国王游戏

 买deku八卦杂志咔

(我形容不来风格,就是蛮喜欢她的图的)

出胜合集

163抠糖

问卷&摸鱼

日常30题等

万圣paro

手书衍生

羊久相关

杂图带出胜

 生贺

 杂图(前5p) (后几p注意避雷)

摸鱼图集(5-8p出胜) (注意避雷)

兔兔

画风很可爱,很多脑洞蛮独特的。

交往后回初中参加同学会

人间的天使

出胜互养小出胜

军服pa

摸鱼合集①

摸鱼合集②

摸鱼合集③

摸鱼合集④

摸鱼合集⑤

摸鱼合集⑥

摸鱼合集⑦

摸鱼合集⑧

改梗

欠损脑洞

暗出胜

猫和人鱼

奶牛咔

GB

久和卡喵

 双黑

吸血鬼

小男孩

 两出一胜

18年贺图

隔毛亲亲(草图) (细化) 立牌通贩

举牌

花语为死亡(流血注意!BE注意)

茄吉

画风比较帅气,我个人觉得有些哥特?

 魔女集会pa+战损久

新年

看电影

车技问卷

 情人节情头

甜品pa

花魁出开车

亲亲

初设

 抚摸

抱抱

晚安

英雄服

单机缸

多数为二头身,梗和图都究极可爱了。

万圣pa

娃娃脸和娃娃

吃辣

旅行青蛙pa

没睡醒

拍照

 卡喵①

 卡喵②

 卡喵③

凹口

我花了好长时间才分清楚凹口,基基和菌菌。

伤害问卷

 别走

冬季

洗澡

露点

菌菌

我花了好长时间才分清楚凹口,基基和菌菌。

猫咪日

周边

 摸鱼图集

基基

我花了好长时间才分清楚凹口,基基和菌菌。

 时间碎片

圣诞节

 签绘

 万圣pa

手书 

 签绘2 (注意避雷)

几张一方幼小化的图很暖,虽然完成度不怎么高,但我个人很喜欢。

 水手服幼驯染

 大久小咔

 拇指咔

大咔幼久

大咔幼久抱抱

按倒

繁花落幕

色彩很漂亮,被《绊》合志里那张彩图惊艳到。

无法言语

幽灵设

初设

军装亲亲

撩人的出胜

幼驯染打游戏

改梗

官方换装梗

手书图

可爱系,幼年感比较强?

light

镭射吧唧

疑问

万圣设

讨论问题

年操+性转

 年操

兽耳

520贺图

phanta

画了蛮多歌曲印象图的。这位画的角色的眉眼我觉得蛮有自身的风格。

战斗服

天使恶魔pa

蝴蝶

 吧唧图

 光影

敌久英咔

生贺

歌词灵感绘

 雨

 狼咔羊久

 歌曲印象绘

 镭射吧唧图

病名为爱

猫兔pa

花魁久打手胜

 殊途同归

十杰

出胜地咚

十杰pa

战损

最后祝大家元宵节快乐,两弹还是没做完,我们第三弹再见 

评论(1)

热度(2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