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出胜安利的小火柴

【介绍】出胜相关主页及tag

科普向,整理介绍一下出胜的几个主页和tag方便新入坑的同好了解一下。

介绍语仅供参考,为皮下个人的感受。



MHA出胜推送bot

平台:微/博

简介:15年左右成立的主页,平时负责转发一些出胜相关同人投稿,自己本身也会搬运一些小英雄官方咨询。无雷,首推的关注对象。


出胜主页

平台:微/博

简介:平时主要转发出胜相关的同人投稿,有时也会转一些未标cp的单人向的同人。洁癖谨慎,不在意的可以吃到范围更广的粮。


③成都出胜only相关主页

微/博:2018成都出胜only

LOFTER:成都出胜only

简介:2018年7月14日在成都市武侯区举办的出胜only漫展相关资讯主页,wb已更新到二宣,LOFTER稍微慢一点。

二宣已公布时间/地点/游客群/预计票价/摊位申请/签绘互换活动/视频征集/舞台征集,同时wb转发还有奖品。可以点进主页详细了解。


出胜小糖罐

平台:LOFTER

简介:主页目的是从各种官方图文(漫画/TV/版权绘/周边/游戏等)抠出可口的出胜糖❤️接受投稿❤️绿谷出久×爆豪胜己不拆不逆向


出胜餐厅1908

平台:LOFTER

相关tag:出胜厨师创业计划

简介:主页收录3.14白色情人节——4月20日爆豪生日,每天一位参加活动的文画手的产粮。第一期活动已圆满结束,后续可能还会举办。


⑥tag:百日出胜

           出奇制胜30天

简介:2017年暑假的产粮活动。一开始是出奇制胜是30天,后来延长到百日出胜。



卖出胜安利的小火柴(就是皮下啦)

平台:LOFTER

简介:不算主页,根据个人爱好卖安利。汇总出胜相关资讯。做一些出胜相关的整理推荐。

目前做了出胜画手推荐的四弹:

  ☆第一弹 ★ ★第二弹☆ ☆第三弹★  ★第四弹

之后还会进一步做其他整理,感谢关注,也希望更多的人能get到出胜的好,一起吃出胜❤

评论(4)

热度(170)